(([辞职]Sydney Carmona))

1
((我个人更喜欢城市警务RP,对于SD的组织架构、执法模式以及整体氛围不是特别适应。再者,我在Sydney Carmona这个角色上投入了许多心血,从警校学员一路成长为三级警员,一直保持着写实、认真的扮演风格,期间留下了很多珍贵的回忆。因此,我不希望为了适应新的组织而影响自己一直以来的RP体验。如果未来PD恢复运作,我也很愿意重新申请加入组织。感谢各位的付出,祝各位游戏愉快))
document.write(`